最新消息 / News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2780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13/11/4
【PCT青年團】反核展場設計意象

【青年團媒體小組韓國釜山報導】

台灣青年團今天將展示區的布景造型做了一點小小的更動喔!

為了在接下來的一周內,讓到會場參觀展覽的人有新鮮感,我們將Madang場地的ILT掛報更動成L型,隔出一個小型的討論室,讓想了解台灣的觀眾有空間可以坐下,與青年彼此作更進一步的對談與資訊交流。

為了呼應青年團此次在釜山的重點議題,我們在台灣島上擺滿了反核貼紙,希望在這塊美麗淨土上的人民,能夠擁有不須擔憂害怕的權利,以及安全生存的自由;我們也希望這樣的呈現,能夠讓經過攤位的人員,重新審視核能議題,不再僅限於傳統的核子武器或是核子測試,反而是應該要體認到身處在東亞地震帶區域的國家,核能發電並不是最安全乾淨的選擇,並且面臨到核能源與生命安全受威脅的處境。

透過電視牆播放的福島核災影片,還有從台灣帶來的反核旗幟,我們期許我們的努力,能夠在接下來委員會時,受到大會的關注,讓參與者看到台灣堅決反核的態度。


資料提供單位/ Sources from:青年事工委員會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