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2504
字級調整:
2014/2/13
台南神學院國際學生參訪總會事務所
作者 Author/林佳靜報導

↑總會研發中心主任黃哲彥牧師(左一)解說教勢發展和策略 

↑國際學生對歷史照片很感興趣

 趁著春節假期,4位國際學生特地參訪北部教會機構,2月12日上午參訪總會事務所,由總會普世關係委員會幹事葉景安傳道負責接待。陪同的班導師馬慧真說,這些國際學生,分別來自吉里巴斯、印尼、吐瓦魯和肯亞,他們去年9月就到台南神學院進修,為期一年,課業結束後回國,再以一年的時間完成神學碩士論文。

 來自肯亞的David Wabule Masai,完成學業後,將回到母會即將設立的門徒訓練中心服事。來自吉里巴斯的Nivanga Konono,則是受教會委員會差派到台灣深造。已在印尼巴塔卡羅基督教會封牧的Erlikasna Purba牧師,希望可以將所學有關處境神學的知識,用在牧會及事工上。吐瓦魯的Kalafi Tinipua先來台灣受訓,裝備神學知識,再尋求未來服事的道路。

 這群國際學生參訪總會事務所各樓層,都很仔細的問問題,他們對於長老教會研發中心所做的教勢發展及策略很感興趣。2月11-14日,葉景安傳道將安排他們參訪義光教會、台灣神學院、馬偕醫院院牧部、台北東門教會、參觀101大樓及到夜市吃台灣小吃…。

 PCT安排國際學生交流事工已行之有年。這些國際學生能把台灣經驗介紹給他們的國人,也有機會分享他們國家的處境與文化給台灣的教會,以達到普世交流的目的。

↑參訪義光教會

↑曾在義光教會牧會的總會助理總幹事鄭英兒牧師,向國際學生講解歷史


資料提供單位/ Sources from:資訊中心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