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279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13/11/4
【PCT青年團】釜山一日遊

【青年團媒體小組韓國釜山報導】

Busan tour-Marine Culture 11/2(六)

這個周末大會貼心地幫與會者安排了釜山的導覽行程,希望透過實地走訪韓國當地的景點,能夠讓大家更深入了解這個國家的處境與歷史記憶;釜山是韓國著名的海港城,在Marine Culture的行程中,大會透過搭乘遊艇的方式,讓參與者用另一個角度來欣賞釜山的美麗。

船上的導覽員細心地向我們解說,駐點在釜山港的公司建造與貿易狀況;由於韓國經濟近年來在亞洲強勢崛起,釜山港遂成為許多公司的熱門駐點區域,從船上看見大輛卸載的貨物置放於港口,真的是很壯觀,也透過這樣實境的探查與解說,我才更了解到釜山當地的生活形態與背景,真的是很寶貴的一種經驗。

在船上的導覽結束後,我們來到了離港口處不遠專門販售海產類乾貨的韓國傳統市集,並且在魚市場直接享用當地傳統的韓式海鮮佳餚。

Maritime Museum

在Maritime Museum的景點中,我得知了韓國歷代海上工具的演進;以及近年來,韓國在海洋科學發展上的積極的研究行為,像是在南極無人區設置天氣觀測站,這樣的行動,進一步地對全球暖化問題做出了積極反應,韓國也表示希望透畫他們海洋科學的研究,能夠為整個世界地球村找到一條永續發展的道路。

朝鮮通信使歷史館-永嘉台

這個歷史館是專門設計給遊客在短時間內得知朝鮮通訊歷史的好地方,尤其是韓國和日本兩國在17~18世紀間的通訊沿革;平時除了常態性的展覽外,也提供了教育計畫合作的機會。

海雲台沿岸風景


資料提供單位/ Sources from:青年事工委員會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